close

第七章
-------------------------------
台上的新娘新郎正擁抱著對方,而嘴巴是否有親吻著對方?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想看。

「法式接吻!法式接吻!」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吶喊從台下興奮的觀眾口中傳出。而我只是小心翼翼的捧著酒杯,走到一個人群較少、噪音比較沒那麼大聲的角落裡喝酒。

其實我還挺不會喝酒的,因為我被淡酒嗆到了。

天知道哪一天我會被酒害死,少碰為妙吧。

正當我這麼打算著時,這位新郎先生出現在我面前,而他手裡就握著那個剛剛差點害死我的笨酒。

「乾杯吧。」他說。

「喔...」我猶豫的拿起剛剛殺人未遂的兇手,跟他互敲了一下。但是我卻很機車的趁他抬頭喝酒的時候,輕輕舔了一口酒,「啊~好喝。」我心虛的說。

「我這就去向其它桌的人敬酒去,你好好玩啊,東西你儘管吃不要客氣。」他端著那杯已見底的酒往其他桌那邊走去了。

這時候,猩猩小...喔不!是欣興小姐在做什麼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我會想起她,不過沒關係啦!反正她也是個有趣的人。

『欸?你喜歡星星?』換成這位新娘小姐拿著一樣的酒過來。

「我才不喜歡猩猩勒!只是我遇到了一個活生生的猩猩在大街上走霸了。」我的表情可以說是得意洋洋的,原來暗地裡罵人還挺爽的。

『騙人!』她驚訝的說,『星星不是在天上的嗎?』

「看來我們之間有嚴重的代溝呢。」我喝了一口柳橙汁,那杯極淡的酒被我徹底的拋棄了,「我是在說那個會在地上跑的猩猩啦。」

『喔...』她吐了吐舌頭,說,『我還以為你喜歡星星呢。』

「如果我說我喜歡猩猩的話,我明天一早肯定會被五馬分屍。」我說,一想到她那充滿著殺氣的眼神,身體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

『我國中同學也說過一樣的話呢。』她說,『聽說她以前很喜歡猩猩。』

看來猩猩的知名度還挺高的呢。

「欣興...星星...猩猩...」我低語道,「傻傻分不清楚。」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她說。

「沒...沒事。」最近的自言自語越來越嚴重了,慘。

『怪胎。哈哈哈哈哈!』她豪爽的笑了幾聲,『我要去別桌了。下次介紹那個恨猩猩的人給我認識一下唄!』

「喔...」正當我放下我的柳澄汁,準備上前去拿些果凍來吃時,有一位咖啡色頭髮的小姐也正在盛果凍,嘿...身材不錯呢...啊抱歉,不小心漏出色心了。

我排在她的後面,等了老半天,她還在舀。很突然的,她後退了一步,也不小心撞到了我一下,果凍微微的潑了出來,幸好沒弄到我,否則我當場跟她過不去。

『啊...』她說,然後我聽到了她說,『抱歉..』

她把頭轉了過來,但是在她轉的時候,我隱約的看到了她的側臉,而我當下只有一個反應。

糟糕!

基於人體的危機本能,我馬上給她來個迴旋轉,背對著她,她自然是沒有看到我的臉。

而我沒想到,原來我跟小倫認識的是同一個前猩猩愛好者,我更沒想過,她會來參加這場婚禮,讓我遇見她。

「咳咳...」我施展出我的變聲絕招,裝成了海綿寶寶的聲音,「沒...沒事啦。」

『啊?』她說,『你的背影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只是聲音完完全全不一樣就是了。』

「是...是喔」我頭上冒出來的冷汗真是異常的多,「我...先走一步了!掰啦!」

我拔腿就跑,若跟她扯上關係,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我家裡不是特別有錢,只是勉勉強強還算可以,而那台BMW是我父母留下來的。他們很笨,他們走之前忘了把保險箱的密碼還有藏私房錢的地方告訴我。而我為了保險箱裡的幾千塊,我花了幾千塊請人來開。我為了我媽那幾百塊的私房錢,我花了幾千塊請人來找。

我承認我也是笨蛋。

我把這件事告訴我的小六同學時,她說我是笨蛋。

『為了那三百塊錢?你花了一千多元去找那不是笨蛋是什麼?』她說。

她叫做小鬼,唯一一個還會跟我保持連絡的小學同學,不知道算不算是我的青梅竹馬。

順帶一提,她最近跟交往了三個月的男朋友分手了。她是正妹,所以她可以一個接一個的慢慢玩。這一點讓我很無奈。她身高不是很高,有點洋娃娃的性質存在,可惜內心好腹黑阿!她家還算挺有錢的,不過有點小氣就是了,不會拿錢在路上灑。

當我叫她這麼做的時候,她說我是白痴,然後就給我掛電話了。


*我是笨蛋笨蛋、白痴,因為我親眼看到我的愛情偷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2356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