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
我記得,這裡是公園,而這個公園裡,有一座湖。

而這座湖,旁邊有一隻猩猩。

『獵物,發現--!!!』

這是那隻猩猩向我這邊跑來前講的最後一句話。

「嗚喔!」我下意識跳了起來,我本來以為我會腿軟站不直的,但是當我回過神看著自己的腳時,它已經自己跑了起來。

這就是人體的危機意識嗎?那我還滿感激這個功能的。

隨手把只剩下一口,蔥又有點太少的蔥油餅往後一扔,換作是平常的我的話,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做出這種浪費的行為的。

當正在我糟蹋食物的同時,我聽到了另一句話從追殺我的人口中傳出,『嗚哇!浪費!』

我順勢把頭往後一轉,只看到了她在離我至少有十公尺以上的距離,以驚人的速度衝了過來,然後迅速飛撲向已經離地面不到十公分左右的蔥油餅。

如果這就是人體的淺在本能,那我還真的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在我眼前揚起了一陣小小的煙塵,我下意識的停下了腳步等待煙塵的散去。

有一個淡淡的黑影浮現,呼...還活著啊。

雖然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總之她以單手接住了小蔥油餅,並且勝利性的把它拿在手上揮動著。

接著她做了一件讓我不敢相信,她八成也沒有用大腦想過的事情。

她把沾上了一些沙子的蔥油餅給吃了下去,而我只是傻眼的看著她。

「啊--喂!很髒的呀!」我激動的舉起我的右面手指向她,而我的雙腳則是呈現出弓箭步的樣子,「而而而而且那個是我吃過的啊啊啊!」

我激動到整個控制不了我的口吃,語無倫次的說著。

『對喔!』她似乎現在才發現到剛剛她做了什麼蠢事,並露出一副想要把剛剛吞下去的蔥油餅給吐出來的模樣,不過已經吞下去的東西當然是沒這麼容易就吐的出來的。

「唉...」看著她這副模樣,雖然說是有些可愛,但是如果這樣下去,就算哪一天出了什麼意外,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我皺著眉頭,小步小步的接近她,就怕一不小心又會出什麼差錯。我伸出我的右手要扶她起來,對於剛剛還是敵對關係的我們,這個舉動難免些奇怪,我也不敢完全直視著她,只是偏著頭看向旁邊,就怕會被抓住什麼把柄。

她只是凝視著我一會兒,然後緩緩的伸出她的左手,握住了我的右手,『嘿咻!』她使勁的站了起來。

我依然是處於偏著頭的狀態使力著,但是在我的眼角,卻隱隱約約感受到一股邪惡著光芒閃爍著。

據說,人類眼角的敏感度比眼球正中央還來的好,因此即使在身旁發生了什麼事情也算是一目暸然。

我趕緊把頭轉了回去,我手上握著幾片溫溫的東西,簡直就跟剛脫下來的皮膚一模一樣。這...我抬頭看著一隻奇大無比的怪獸,披著的人皮被牠給撐破了,牠張開了牠的臭嘴並發出了極為低沉的怒吼聲。這難道是......打怪遊戲裡面的BOSS嗎?

我從我的幻想中回過神來,剛剛的確是有股邪惡陰謀的味道,不過在我手上的並不是脫落的皮膚,則是隻白皙的手,那膚質雖然說沒有到吹彈可破的程度,但是感覺太用力握住的話,就會像玻璃娃娃一般受到傷害。我抬頭一看,也沒有奇大,奇醜無比的怪獸,但是卻有張細緻的臉,沒有化妝,也沒有任何痘痘,她的眼睫毛很長很濃密,忍不住讓我多看上個兩眼。

『你!上當啦!!』欣興利用她起身時的慣性,一股腦的往我身上撲來,我則是因為這不尋常的拉力導致我的腳沒站穩,往前一滑,背部就理所當然的往後倒下,重重的摔了下去。

「啊!痛痛痛痛痛--」
『哇!』

可能是因為她沒料我會跌倒,也跟著一起摔了下來。

我的背部因為那一次的重擊,已經完全沒了知覺。後面應該沒有石頭吧?搞不好我連骨頭斷了都不知道。話說,這個姿勢......雖然反過來了,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奇怪。

她雙手撐住地面,兩腳以跪著的樣子跨在我腰的兩旁,柔順的長髮慢慢的滑過她的肩膀垂了下來,髮尾輕輕的搔過我的鼻頭、滑過我的臉蛋,難免弄的我有些癢癢的。

一個男一個女,一個人被壓在下面,一個人則是把對方壓在下面。

「欸?」
『欸?』

我們兩個同時發出了聲音,在這震驚的時刻,沒有人提前起身,或許都是在等待對方開口吧。

『喂!沒事吧?』小倫拉著她的新老公,氣喘噓噓的跑了過來。

「唉喲!不錯嘛!害我都有點羨...咳!」金帥以非常快的速度講完這句話,但是小倫則以更快的速度打向他的頭,「不...抱歉...我是說,快起來啊!被人看到會被誤會的!」

『這還差不多...』小倫以非常小聲的音量說道。

「恩?妳說什麼?」

『沒...沒什麼,不要在意。』

我跟欣興則是滿臉通紅的望著他們,根本就忘了自己現在是什麼姿勢,更別說是要爬起來了。

『話、話說,你們也真的該起來了吧?』小倫雙手插腰,一副要我解釋什麼似的。

「什......起來?」我看向欣興,但因為欣興全身是處於跨在我身上的,因此她胸口附近的衣服領口是朝下垂的狀態,從這個角度,隱隱約約的可以從那寬鬆的領口看到純白色的蕾絲邊。「哇!唔!嗚......」

我捂住我的嘴避免我喊出聲來。要不要提醒她呢?當然要吧?但是萬一被當成變態就不好了。告訴她的話又有可能會被罵說是『變態、色狼,別碰我!』在不然就是『看什麼啊?疑?呀--!性侵害啊!!』這樣。題外話,這樣沒有身體接觸應該算是性騷擾,並不是性侵害吧。

我輕輕的發出如同野獸般的低鳴...吼~好好吃的感覺--當然不是這樣,低鳴是有,但是那可是無奈的象徵啊!內心正在與眼前的景象掙扎對峙著,而我肩膀兩旁的天使與惡魔也快把我折磨死了。

「嘿嘿~盡量看吧!她不知道的喔......想要出手嗎?呼呼-我是不反對啦--!嘿嘿嘿......」然後一直拿尖尖的惡魔杖輕刺我脖子。

另一個則是,

『哎呀!糟糕了,快點提醒她吧!嬌小的女人最容易受傷了~她這麼信任你的說,身為天使的我得拯救她阿...不要怕--』然後一直在我耳朵碎碎念,說什麼快阿、不要怕阿、加油阿、不要被惡魔影響啊、臭惡魔快閉嘴啦、敢說我身上是塗漂白劑?腦殘死惡魔...諸如此類的話不停在我耳朵兩旁環繞著。

這時候,欣興似乎注意到了我的視線,哇--的一聲跳了起來,紅著臉,雙手交叉著壓在因為心跳加速而起伏明顯的胸前。呼-呼-的喘著氣。

...............。

「抱、抱歉。」兩個人面對面在草地上跪坐著,這時候通常是男生要負責打破僵局吧?

『欸?欸欸欸欸欸欸--??』她突然抬起了頭,似乎是有點反應不及的現象,『哪哪哪哪的話!沒沒沒沒沒沒,我才沒放在心上呢!阿哈,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果然是很在意啊......整個人格都扭曲了......」我喃喃的說著,然後轉過頭跟她說,「那就好。」

『啊!』回過神來,糟糕!失態了...

我看著欣興緩緩的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到新婚二人組的小倫身旁,再度蹲了下來......畫圈圈。

「就說很抱歉了嘛!」其實我根本就完完全全的不明白自己錯在哪裡,總之,先道歉為妙。

『嗚嗚......』欣興緩緩的撇了我一眼後,繼續說道,『被看光光了啦...』

「哪有啦!」我幾乎是反射性的喊了出來,如果連我自己都承認了的話,那後果我還真是不敢想像。

『有。』
「你有。」
『一定有。』

前者小倫,後者欣興。中間的則是新郎官,金帥。

「撤回前言,雖然很羨慕,但是......看你那表情應該不好受。」金帥繃著一張臉說。

表情?我拿起我的手機,把攝相頭180度轉了過來,螢幕上清楚的顯示出我的臉孔。

整張臉是通紅的,耳朵微微的發熱,視線會不知覺的往上飄去,鼻子有點腫腫的,希望等等不會有鼻血流出來,至於嘴巴嘛......有點微微的抽蓄。整個畫面看起來,沒有比鬼更好的形容詞了。


*天使:聽說妳最近買的地獄十八層的公寓?*

*惡魔:是阿,真的好貴呢。*

*天使:大概多少錢啊?*

*惡魔:大約要五十七條人命呢!*

*天使:......真是新穎的付錢方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2356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