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
拿著那張紅到有點刺眼的喜帖,走回了我的車上,我的BMW小轎車上還放著兩罐通樂,還有一支聖誕老通通。

我餵了我家馬桶罐通樂,附贈免費的拔罐服務後,它也放棄趕流行的念頭了,而且還順便把我的兩份報告都一起吞了下去。

我沒多說什麼,只是看著我的公司報告被吞掉,然後刷刷牙,用力的把自己摔到了床上,最好是連煩惱也一起摔的希哩嘩啦。

我的公司報告不在哭泣,因為它再也哭不出來了,現在換成一張紅色的喜帖躺在我桌上哭泣了。

我依然沒有把喜帖打開來看,只是躺在床上開著收音機,聽著電台新聞。

外面下雪了。

深夜裡,聽到樓下的孩子們打著雪仗,快樂的聲音。可是我卻不快樂,僅管台灣平地會下雪這種荒唐事,我還是不快樂。

是因為她嗎?

跟她在一起的那三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三年。

為什麼我們三年的相處,三年的感情,三年真心的付出,會這麼輕易被一個只有外表其實腦袋空空的人影響呢?

他轉學來的那一天,正好是我們交往滿兩年的那一天。

當所有女生都想盡辦法接近他時,妳曾經跟我保證妳不會變心的,只可惜所有事情都不會像妳想的如此簡單。

在他轉來的第二個月,我發現妳的心不在像之前一樣那麼穩固了。

滿第三年,他也選擇了妳,那麼巧,不是別人,就是妳,小倫。


這個早上,我起的很早,外面的雪開始溶化了。當我加了熱水到我的杯子裡時,我的三合一咖啡粉也開始溶化了。

這一天,我翹班了,我沒做我的報告,因為它被我扔進馬桶裡沖走了。

一個人坐在床上,把那張已經哭到流不出任何一滴眼淚的喜帖拿了過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周圍的空氣像是凝結般的安靜,那張喜帖終於被翻開了。


給 陳冠榮

台中金廉飯店,1/1下午三點希望你能來

                羅心倫&Jackson Andra


「幹!一句話而已,害我準備那麼久。」這是我心裡的OS,但也是我的真心話。

所以下午我就出現在我的公司了,那是一個製作電腦單機遊戲的小公司。

雖然說我翹班了,但是平常上班也就是玩玩遊戲,寫寫心得,偶爾開開會組合大家的構想來做成遊戲而已。這次開會少了我一個人是差不了多少的。

今天是聖誕節,每個人都興奮的討論著下班後要去哪裡慶祝。有人想去卡拉OK狂歡唱歌,有人想去夜店灌醉自己兼看辣妹,有人想回家陪陪自己家人。

那我呢?我打算回家看電影,畢竟我是一個不過節的人。

誰知道我在影片出租行,接到了金帥傳來的簡訊。

《一起吃頓飯吧!晚餐我請客。》他寫。

《倫呢?》我回傳。

《這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他傳了回來。

《我跟你?Me&You Only?》我疑惑的按下了發送鍵。

《Yes!我跟你而已,我有些話想跟你說。》這是他傳的最後一封簡訊。

《好,沒問題。老地方見。》這也是我傳的最後一封簡訊。


*單獨跟一位男人吃飯,感覺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2356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