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這是一個聖誕節前夕,也就是聖誕夜。

我在家裡忙得不可開交,公司報告明天就要交了,不但來不及作完,連我家馬桶都出包了。

我算是受到爸媽的影響吧,不喜歡外出,也從來不過節的。

聖誕節、感恩節、萬聖節,這些節日對我來說代表著什麼呢?零,因為我從來不過節的,家裡甚至是連顆最基本的聖誕樹都沒擺過。

但是為了我家的馬桶以及我的身體健康,我還是必須在這個大家都正好忙著採購聖誕節相關物品的時候出門。這時候如果你從我家窗戶看出去,你只會看到有一堆車子把路都的滿滿的,連我家附近都能塞車,還有哪裡不能塞的?

看來我家馬桶是想要趕流行,所以才會跟外面的車子一樣塞了吧。

我洗了個臉,大致上整理了一點,穿上我最愛的黑色夾克,坐上我的BMW小轎車,準備跟大家一起擠沙丁魚了。

這大概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卻只有五千公尺的路程到達了月光三興百貨公司,又花了我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探索我一年可能只會來三次的百貨公司,問了同一個櫃檯小姐大概三次的路,我終於找到了浴室用品區。

看了半天,每一個東西都不離聖誕節。

究馬桶吸把來說吧,沒錯,就是賤兔頭上的那個馬桶吸把,在那吸把的最上頭,還黏著一個聖誕老人的模型。

「呃...現在的建築都沒有煙囪了,聖誕老公公改從馬桶潛入家裡了?」我小小聲的說著。

但是在我還拿著兩支吸把,數著兩隻聖誕老公公的鬍子是不是一樣多的時候,有一個我曾經很熟悉的聲音,它叫住了我。

可惜在這個時間點,我並不想聽到這個聲音。


*同一個聲音,在不同的時候,會有不同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2356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